衢州学院首次本科招生录取迎来开门红
浏览:1107次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7日

衢州学院首次本科招生录取迎来开门红

省内录取平均分均超二批线50余分

    7月31日晚,浙江省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二批次正式投档录取。衢州学院6个本科专业、450个招生计划,一次性超计划投满,共录取460名新生。衢州学院2010年首次招收本科生赢得了开门红。

    衢州学院今年文科计划在省内招生130人,录取平均分510分,高出二批线50余分;理科计划为320人,录取平均分458分,高出二批线56分。

    2010年3月,衢州学院经教育部批准在原浙江工业大学浙西分校的基础上更名升格而成。升本后,学院高度重视首次本科生招生工作,全面提前做好招生准备工作。学院招生部门认真调研,精心策划招生宣传方案,规避首次本科招生的劣势,组织100多人次的精兵强将分赴省内外生源地及中学,重点组织安排15场各地市的招生现场咨询会,并全天候通过网络、电话与考生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衢州学院首批设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等6个本科专业。

    此外,截止8月1日,福建、山东、安徽、河南、广西五个省(区)本科录取工作也已圆满完成。

    为帮助衢州籍考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第三批高校志愿的填报情况,更好地掌握志愿填报技巧,衢州学院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将于8月7日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招生现场咨询会”,届时将邀请省内外第三批招生的高校来参会,面对面地为考生现场咨询服务。热诚欢迎考生及家长前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