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浏览:4134次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2日

截至82日,随着省内第二批招生录取工作的完成,我校今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845人,超计划完成25人。其中省内录取新生589人,超计划完成9人;省外录取新生256人,超计划完成16人。

省内第二批理科计划招收8个专业,共录取452人。从录取结果看,最高分479分,最低分446分,平均分453分,高出第二批投档分数线71分。

省内第二批文科计划招收2个专业,共录取92人。从录取结果看,最高分503分,最低分494分,平均分498分,高出第二批投档分数线67分。

省外在福建、山东、安徽、河南、辽宁、广西、江西七个省份进行了招生工作。从录取结果来看,我校设置的工科类专业深受考生欢迎。其中福建、山东理科录取平均分高出第二批投档分数线70余分;广西理科录取平均分高出第二批投档分数线30余分;安徽理科录取平均分高出第二批投档分数线20余分;还有其他省份也顺利的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从整体录取结果看,我校今年本科生源质量较好。学校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深受省内外考生欢迎,师范热持续升温。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通过浙江省招生办确定的方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也可以登陆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省内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将于82日晚公布,招生咨询已全面展开,考生将于810-11日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录取工作将于817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