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浙江省第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3228次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02日
    截至8月2日,随着浙江省第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的完成,我校今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在浙江省内共录取新生822人(艺术第二批次45人),超计划完成62人。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7月31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亲临招生录取现场,亲自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今年我校省内第二批次理科计划招收14个专业,共录取590人。从录取结果看,理科最高532分,最低498分,高出省控线65分。第二批次文科计划招收6个专业,共录取187人。从录取结果看,文科最高536分,最低522分,高出省控线70分。
    从整体录取结果看,我校今年本科生源质量较好。学校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深受省内考生欢迎,工科类、师范类专业持续升温。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通过浙江省招生办确定的方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也可以登陆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省内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将于8月2日晚公布,招生咨询已全面展开,考生将于8月10日-11日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录取工作将于8月17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