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在四川、贵州、河南、云南四省高职(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浏览:1196次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7日

近日,我校在四川、贵州、河南、云南四省高职(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面向四川省高职(专科)招收应用化工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7个专业共31名学生。其中文科最高分502分,最低分379分,最低分高出四川省省控线189分;理科最高分440分,最低分312分,最低分高出四川省省控线132分。

我校面向贵州省高职(专科)招收应用化工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等6个专业共40名学生。其中文科最高分456分,最低分340分,最低分高出贵州省省控线140分;理科最高分388分,最低分237分,最低分高出贵州省省控线37分。

我校面向河南省高职(专科)招收应用化工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等7个专业共40名学生。其中文科最高分420分,最低分336分,最低分高出河南省省控线156分;理科最高分449分,最低分202分,最低分高出河南省省控线22分。

我校面向云南省高职(专科)招收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7个专业共30名学生。其中文科最高分511分,最低分419分,最低分高出云南省省控线119分;理科最高分432分,最低分314分,最低分高出云南省省控线14分。

今年是我校首年面向外省招收高职(专科),生源质量稳定,目前除贵州理科、河南理科、云南理科外,其余生源投档分均高出省控线100分以上。这既是我校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的体现,也是学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建立多元录取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招生宣传机制等举措的成效,更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教授专家、学工线人员等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果。接下来,我校将陆续开展广西、甘肃、西藏三省(区)高职(专科)录取工作,欢迎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考生与家长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xsc.qzc.edu.cn/zs/chaxun/lqcx.aspx)查询录取信息。(学生处  翁丽华、郑萌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