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咨询平台,服务广大考生——我校顺利举行2018年浙江“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会
浏览:1176次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为方便广大考生在家门口与招生咨询专家面对面交流,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政策,3月11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衢州市教育考试院和衢州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年浙江“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会在我校图书馆顺利举行,省内39家本科院校及31家高职院校齐聚衢院,为考生和家长带来最新最全面的“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资讯。

今年是我校首次举行“三位一体”招生咨询会,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现场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一位考生家长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三位一体’招生给考生多一次选择的机会,除了高考成绩之外还考察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我的专业选择主要集中在建筑类、师范类、医学类等热门专业上,来咨询主要是想了解这些专业的就业前景,老师们都很热情,我也收获了很多”,家住衢州南区的王同学说。浙江海洋大学招生负责老师在接受采访时建议考生“立足自身基本素质,以自我兴趣为主,对专业做详细了解,科学谋划,合理报考”。

在咨询会进行的同时,我校还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公益讲座,学生处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带来关于“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条件、考试流程、面试攻略,历年数据分析等相关政策解读,衢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杨青云主持讲座。

据悉,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共70名,招生专业为学前教育(师范)和小学教育(师范),报名工作自3月5日开始持续到3月18日结束。考生可通过衢州学院招生咨询热线、衢州学院招生网、“衢州学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了解最新的招考资讯。(文/学生处 翁丽华、李月白  摄/大学生记者团 胡轩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金小茜、徐堃)

附:衢州学院“三位一体”招生咨询平台

咨询热线

0570-8015711

微信公众号

衢州学院学生处(qzxyxsc)

招生网址

http://xsc.qzc.edu.cn/zs/

三位一体咨询QQ群

61511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