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公告
浏览:161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各位考生:

首先对你顺利通过我校2018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资格审查与书面评审,并来我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表示祝贺和欢迎!为使测试有序进行,现就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49日至414日登入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xsc.qzc.edu.cn:8081)打印准考证。

二、报到

1.报到时间:201841411:00~12:00

2.报到地点:衢州学院教学楼(准考证尾号为4001-4065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4报到;准考证尾号为5001-5078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5报到;准考证尾号为5079-5156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6报到。)

3.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4.报到事项:

1)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行考生身份验证;

2)考生抽取抽签室及座位号并签字确认

3)考生物品存放;

4)逾期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弄虚作假者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5.温馨提示:

考生自报到起即要进行封闭入闱备考,因此请务必提前安排中餐时间。

三、抽签

1.抽签时间:201841412:00~13:00

2.抽签地点:衢州学院教学楼(具体地点由报到时抽签决定)

3.相关事项:

1)介绍面试流程及面试考场规则;

2)考生抽取考场号及顺序号并签字确认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1841413:30~17:30

2.面试地点:衢州学院教学楼(具体地点由抽签决定)

3.面试事项:

1)测试具体内容包括仪态仪表、口头表达、特长展示。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面试准备、仪态仪表和口头表达时间共为7分钟(计时人员将在6分钟和7分钟两个时间点进行提醒),特长展示时间为3分钟;

2)特长展示学校仅提供电钢琴,如需演奏其他乐器请考生自备。特长展示一律不使用音乐伴奏。

3)考生进入面试考场,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五、报到地点示意图

六、交通线路

1、公交线路:

长途汽车站:可乘坐15路、102路、37路至衢州学院站下车

火车站:可乘坐102路、37路至衢州学院站下车

2.自驾线路:我校毗邻G60杭金衢高速,请在衢州西出口下高速,学校位于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七、住宿

学校周边住宿:冠发君悦大酒店、知海大酒店、西苑宾馆、汉庭快捷酒店等,请提前预定并自行选择入住。

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时间安排,提早出行,以免耽误考试。

其他相关事宜以准考证规定为准。若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我校招生办公室:0570-8015711。学校地址: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祝大家考试顺利!

衢州学院招生办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