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一体”招生面试工作结束
浏览:970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4月14日,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面试环节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考试计划招收70人,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在继续招收学前教育(师范)专业的基础上,新增了小学教育(师范)专业招生。截至报名结束,全省共有460名考生通过系统报名并提交信息,最后通过资格审查考生289人,实际参加测试人数为188人。


下午,面试工作紧张有序进行。本次面试主要是测试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根据专业特点注重对学生的仪表仪态、口头表达能力及相关特长的测试。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政亲临考试现场指导。

为确保本次综合评价考试公平公正并顺利进行,学校建立了严格的考试制度。专门成立命题组,实行全封闭命题;最终采用试题由学校纪委抽签确定,考试过程中,学校纪律监察室全程监督综合素质测试工作。考官和考生的考场分配均由抽签决定,考生的考场和考试序号由电脑随机分配。测试现场通讯工具全部关闭并集中保管,考场手机信号也全部屏蔽。除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概不得入内,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最大限度地确保了考试的公平与公正。

“学校很美,当志愿者的哥哥姐姐们都很热情,面试感觉还不错,希望能有机会到这里学习!”来自杭州的周珉宇在面试后说。


据悉,此次入围的考生,仍须参加浙江省2018年浙江省普通类高考,考生需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五个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报我校,届时学校将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按照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20%)+“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成绩(30%)+高考折算成绩(50%)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正式录取时间安排在普通类提前批。(文/宣传部 谭勇 摄/学生记者 张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