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衢州站)暨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我校举行
浏览:435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3日
       随着高考志愿填报日子临近,“志愿如何填报?专业如何选择?”成了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话题。为帮助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高校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技巧,6月22日上午,由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衢州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衢州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衢州站)在我校图书馆负一楼举行,包括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在内的百余所省内外高校参会。广大考生和家长与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咨询交流,了解高校招生政策和专业信息,场面十分火爆。

       面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各高校招生负责人仔细聆听、热情解答,对学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历年录取情况等进行详细解读。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及我校分别围绕志愿填报举行指导讲座,对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宣讲,建议考生要结合培养特色筛选意向院校、透过专业名称辨析专业内涵、根据个人偏好锁定目标志愿。 

       据悉,浙江新高考首批志愿填报将于6月26日-27日进行,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进行志愿填报。本轮志愿填报涉及我校的招生录取批次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三位一体、定向培养)、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录取、艺术类第二批录取,有意向的考生可拨打我校的招生热线(0570-8015711)进行咨询。同时,衢州学院招生网、“衢州学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2018级新生咨询QQ群等平台将持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的招生资讯。(文/学生处 李月白 摄/宣传部 谭勇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陈浙阳 房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