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咨询会(衢州站)第二轮在我校顺利举行
浏览:44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712日上午,由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衢州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衢州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衢州站)在我校图书馆负一楼举行,包括中国计量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在内的百余所省内外高校参会。咨询会现场人山人海,各高校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高校招生工作人员热情解答本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情况,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提供指导和帮助。

随着浙江省第二、三段志愿填报日子的临近,最让考生和家长担心的问题就是“如何科学合理地填报80个志愿”。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掌握志愿填报政策与技巧、准确了解高校和专业情况,在咨询会进行的同时,2018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暨高校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火热举行。中国计量大学副教授刘斌围绕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副教授雷宏、机械工程学院应振根博士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我校学生处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带来《新高考政策及志愿填报方法》公益讲座,详细解读了新高考改革后的招生政策变化,建议考生按照“认清志愿模式、确定填报思路、调节个人偏好、及时完成填报”四个步骤完成志愿填报。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考生和家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热情十分高涨。

   据悉,浙江省第二段志愿填报将于723-24日进行,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进行志愿填报。本轮志愿填报涉及我校的招生录取批次包括普通类第二段平行录取,有意向的考生可拨打我校的招生热线(0570-8015711)进行咨询。同时,衢州学院招生网、“衢州学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2018级新生咨询QQ群等平台将持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的招生资讯。(文/学生处 李月白 摄/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王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