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顺利完成在湖南、贵州、四川三省本科录取工作
浏览:1007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0日

7月30日,我校在湖南、贵州、四川三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面向湖南省招收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4个专业共2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486分,最低分475分,最低分高出湖南省省控线25分。 

我校面向贵州省招收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等14个专业共14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445分,最低分419分,最低分高出贵州省理科省控线40分;文科录取最高分542分,最低分525分,最低分高出贵州省文科省控线48分。

我校面向四川省招收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英语(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14个专业共8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521分,最低分505分,最低分高出四川省理科省控线47分;文科录取最高分538分,最低分530分,最低分高出四川省文科省控线38分。

考生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570-8015711)或通过衢州学院招生网(http://xsc.qzc.edu.cn/zs/chaxun/lqcx.aspx)查询录取结果。(学生处 翁丽华、李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