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公告
浏览:110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各位考生:

首先对你们顺利通过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资格审查与书面评审,并来我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表示祝贺和欢迎!为使测试有序进行,现就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4月8日至4月13日登录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qzc.edu.cn:8081/)打印准考证。

二、报到

1.报到时间:4月14日10:30~11:30

2.报到地点:衢州学院教学楼阶梯教室(准考证尾号为001-113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4报到;准考证尾号为114-226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5报到;准考证尾号为227-338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6报到)。

3.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4.报到事项:

1)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行考生身份验证;

2)考生在相应报到室存放个人物品,如有家长陪同,请尽量将个人物品交由家长保管,考生随身携带报到、面试必备材料及相关物品即可;

3)逾期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弄虚作假者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5.温馨提示:

考生自报到起即要进行封闭入闱备考,直到面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试区域,因此请务必提前安排中餐时间。考生和家长可提前到衢州学院食堂用餐,所有餐厅均提供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服务。 

三、综合素质测试

1.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为面试。具体内容包括仪态仪表、口头表达、特长展示。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面试准备、仪态仪表和口头表达时间共为7分钟(计时人员将在6分钟和7分钟两个时间点进行提醒),特长展示时间为3分钟。

2.特长展示学校仅提供电钢琴,如需演奏其他乐器请考生自备。特长展示一律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音乐伴奏;考生不得携带制作成品或半成品材料进入考场;演奏乐器、表演朗诵或演唱的考生不得携带曲谱、朗诵稿或歌词等任何提示材料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报到地点示意图

五、交通线路

1、公交线路:

长途汽车站:可乘坐15路、102路、37路至衢州学院站下车;

火车站:可乘坐102路、37路至衢州学院站下车。

2.自驾线路:

我校毗邻G60杭金衢高速,请在衢州西出口下高速,学校位于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六、住宿

学校周边住宿:冠发君悦大酒店、西苑宾馆、汉庭快捷酒店等,请自行选择并提前预定。

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时间安排,提早出行,以免耽误考试。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0-8015711;

学校地址: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八、其他相关事宜以准考证规定为准,若有未尽事宜由衢州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祝大家逢考必胜!

 

 

衢州学院招生办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