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温馨提醒
浏览:85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3日

    一、报到

    1.报到时间:4月14日10:30~11:30

    2.报到地点:衢州学院教学楼阶梯教室(准考证尾号为001-113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4报到;准考证尾号为114-226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5报到;准考证尾号为227-338的考生请到阶梯教室106报到)。

    3.注意事项: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报到室,接受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并在报到登记表上签字确认。逾期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弄虚作假者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在相应报到室存放个人物品,如有家长陪同,请尽量将个人物品交由家长保管,考生随身携带报到、面试必备材料及相关物品即可

    (3)考生报到时须将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其它物品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若发现考生随身携带,将按违规处理。

    4.温馨提示:

    (1)考生自报到起即要进行封闭入闱备考,直到面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试区域,因此请务必提前安排中餐时间。考生和家长可提前到衢州学院食堂用餐,所有餐厅均提供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服务。

    (2)家长休息室设在阶梯教室,学校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

    二抽签

    1.考生报到结束后,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座位号顺序依次排队抽签

    2.抽签时考生须报准考证号后三位,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由考生本人点击抽签,抽取考场号及顺序号

    3.考生领取抽签结果号码牌标签统一贴于左胸前,签字确认后回到原座位就坐。并将身份证与准考证放入座位上的空白信封内封存

    三准备、候考

    1.考生抽签结束后,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相应的准备室、候考室。

    2.准备和候考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须在准备室和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不得擅自离开准备室、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考生在准备和候考期间,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考试规定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

    四综合素质测试

    1.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为面试。具体内容包括仪态仪表、口头表达、特长展示。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其中面试准备、仪态仪表和口头表达时间共为7分钟(计时人员将在6分钟和7分钟两个时间点进行提醒),特长展示时间为3分钟。

    2.特长展示学校仅提供电钢琴,如需演奏其他乐器请考生自备。特长展示一律不得使用任何形式的音乐伴奏;考生不得携带制作成品或半成品材料进入考场;演奏乐器、表演朗诵或演唱的考生不得携带曲谱、朗诵稿或歌词等任何提示材料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只准报抽签号,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暗示或透露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考生不得穿着所在学校制服或有明显学校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考生须以普通话回答考官提问。

    五离场

    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回到原报到室,领取个人物品后迅速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附近逗留,离开时请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有遗漏。

    六、交通与住宿

    1、公交线路:

    长途汽车站:可乘坐15路、102路、37路至衢州学院站下车;

    火车站:可乘坐102路、37路至衢州学院站下车。

    2.自驾线路:

    我校毗邻G60杭金衢高速,请在衢州西出口下高速,学校位于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3.学校周边住宿:

    冠发君悦大酒店、西苑宾馆、汉庭快捷酒店等,请自行选择并提前预定。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时间安排,提早出行,以免耽误考试。

    请还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抓紧时间登录衢州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qzc.edu.cn:8081/)打印准考证。若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我校招生办公室:0570-80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