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衢州学院2019年录取通知书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浏览:73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入校前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张蕴含学校文化的名片,为了使2019级新生深刻感受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传递学校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和美好祝福,学校将举办2019年录取通知书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

2019年5月28日-6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衢州学院全体师生均可参与。若以团队形式参与,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并确定主要负责人。

三、作品要求

每人(团队)可提交一份或多份作品,同一作品不得重复提交。

1.内容要求

1)作品要有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500字以下),主题自拟;

2)作品庄重大气,使用元素及整体设计能彰显衢州学院文化底蕴和南孔文化特色,体现衢州学院“立心力行”的校训,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众的审美,不违反道德和法律;

3)正面须有“录取通知书”字样,须包含校名(中英文)、校徽等;内页文字内容不可改,并预留出校长签名、学校盖章位置。具体可参考衢州学院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见附件);

4)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追究相关的责任。

2.格式要求

1)录取通知书双面使用,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作品页面和文字采用横向布局或纵向布局均可,样式可设计为折页式或其他样式,但为方便寄送,折页折叠后大小不超过A4尺寸(210mm*297mm);

2)作品使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版清晰可见;作品为手绘版的,将手稿扫描进电脑以图片格式提交。

四、投稿方式

1.作品以图片格式提交,将作品及设计理念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1039759374@qq.com,文件统一命名为“录取通知书+作品主题+学院+设计者姓名(团队填写主要设计者姓名)+联系电话”。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

2.投稿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23:00。

3.征集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衢州学院,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审,评出金、银、铜奖各1名,分别奖励1000元、500元、300元奖金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联系方式

衢州学院招生办:0570-8015711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招生部:18667850615

QQ联络群:315181627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衢州学院学生处所有。

附件:衢州学院2018年录取通知书.rar

 

 

 

                                       衢州学院学生处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