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二段考生必看!衢州学院2019年浙江省第二轮志愿填报攻略
浏览:237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0日

@浙江二段考生衢州学院在浙二段招生计划共741个,涉及22个本科专业和4个高职专业。

本科专业主要包括省级本科优势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考研就业竞争力强;包括具备雄厚实力的强势工科专业: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建筑学、自动化、物联网工程,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包括2019年新增专业: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互联网金融,走在数字经济发展最前沿;包括热门的管理类和语言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深受企事业单位青睐;还包括秉承百年师范办学优良传统的师范类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英语(师范),考编率名列全省前茅。

高职专业包括:应用化工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物流管理、商务英语,拥有超过50%的专升本升学率!

【志愿填报参考】

★ 前70000名(580分左右),专业任选;

★ 前75000名(575分左右),师范类专业录取希望大;

★ 前85000名(565分左右),管理类专业和热门工科专业录取希望大;

★ 前90000名(560分左右),录取希望大,建议热门工科专业与长线专业结合填报;

★ 前100000名(550分左右),有希望,建议集中冲填长线专业。

注:长线专业是指人才市场上始终保持一定需求量的专业类型,这类专业受行业变化的影响不大,有比较稳定的需求市场。如化工类、环境类、机械类、材料类专业等。

建议考生参考衢州学院2018年各专业的录取位次号和分数进行志愿填报。(http://zs.qzc.edu.cn/2018/1219/c118a45422/page.htm

了解更多专业信息请点击“衢州学院教授说专业合辑”。

https://mp.weixin.qq.com/s/ALOryw-vgYA5MXyI-_E9ZA

【温馨提醒】

注意志愿填报时间:7月23日8:30-7月24日17:30

注意英语单科成绩要求:报考英语(师范)、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考生,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5分报考商务英语(高职)专业的考生,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

注意体检受限专业,主要包括:轻度色觉异常(俗称色弱)、色觉异常II度(俗称色盲)不能录取的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转专业政策:大一学生在第一学期结束后均可申请转专业。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欢迎报考衢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