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顺利完成在贵州、江西、安徽三省本科录取工作
浏览:80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7月26日,我校在贵州、江西、安徽三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面向贵州省招收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师范)16个专业共14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452分,最低分413分,最低分高出贵州省理科省控线44分;文科录取最高分514分,最低分503分,最低分高出贵州省文科省控线50分。

我校面向江西省招收化学工程与工艺机器人工程、自动化、互联网金融7个专业共4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510分,最低分498分,最低分高出江西省理科省控线49分。

我校面向安徽省招收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8个专业共40名学生。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493分,最低分487分,最低分高出安徽理科省控线61分。

考生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570-8015711)或通过衢州学院招生网(http://zs.qzc.edu.cn/lqcx/list.htm)查询录取结果。(学生处李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