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衢州学院2020年浙江省首轮志愿填报攻略
浏览:272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首轮志愿填报参考

第一轮志愿填报时间:7月29日8:30-7月30日17:30

【普通类提前录取-定向培养】

100000名(550分左右)均有希望。

注:为开化县、龙游县、常山县、江山市定向培养小学全科教师,只招开化县、龙游县、常山县、江山市户籍考生;为兰溪市定向培养小学全科教师,只招金华市户籍考生。

【普通类提前录取-三位一体】

综合成绩(学前教育71分、小学教育73分)以上希望较大

注:综合成绩=学考折算成绩×2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0%+高考成绩(折算成百分制)×60%)。要求入围考生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五个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我校志愿,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须与本人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专业相一致,且高考文化成绩要求不低于普通类第二段分数线。

【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

★美术统考:综合分前6000名(545分左右)均有希望;

★音乐统考:综合分前1200名(495分左右)均有希望。

【普通类平行录取第一段】

一段线上,专业任选。鼓励填报热门师范专业!

第二轮志愿填报预参考

第二轮志愿填报时间:8月25日8:30-8月26日17:30

【普通类平行录取第二段】

★ 前75000名(575分左右),师范类专业录取希望大;

★ 前85000名(565分左右),经管类专业和热门工科专业录取希望大;

★ 前95000名(555分左右),录取希望大,建议热门工科专业与长线专业结合填报;

★ 前100000名(550分左右),较有希望,建议集中填报长线专业;

★ 前110000名(540分左右),有希望,建议冲填限选物理的长线专业

注:长线专业是指人才市场上始终保持一定需求量的专业类型,这类专业受行业变化的影响不大,有比较稳定的需求市场。如化工环境类、材料类、机械类、土木类、电气信息类专业等。

温馨提醒:

建议考生参考衢州学院2019年各专业的录取位次号和分数,并对照招生计划增减情况和选考科目要求进行填报。

欢迎报考衢州学院!

招生咨询热线:0570-8015711

招生咨询QQ群:57244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