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2021年专升本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浏览:455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518日,我校2021年专升本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共录取商务英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等7个专业518人,超额完成录取38人。

今年我校专升本生源质量持续向好,其中商务英语专业录取最低分222分,高出省控线16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176分,高出省控线20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176分,高出省控线20分;工程管理专业录取最低分199分,高出省控线43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最低分182分,高出省控线26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录取最低分211分,高出省控线73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录取最低分212分,高出省控线22分。

专升本录取考生将按照本科阶段教学计划学习2年,完成本科阶段学历教育,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享受与其他普通本科专业在校生同等待遇。

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qzc.edu.cn/lqcx)查询录取结果。

附件:衢州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情况统计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