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4月15日,衢州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利开考。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吾国强亲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报到、抽签、候考、面试、离场各环节顺畅运行,下午4点半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学校成立“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严格的考试制度。专门成立命题组,实行全封闭命题;考试过程中,学校纪检人员全程监督;考官和考生的考场分配均由抽签决定;测试现场通讯工具全部关闭并集中存放,考场手机信号全部屏蔽;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三位一体”测试在阳光下进行。

为使广大考生顺利、安心参加考试,全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工作人员为考生准备了装有蛋糕、牛奶、巧克力的礼品袋,赠送衢州学院“逢考必胜”签字笔和便利贴。测试当天亮点纷呈,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很有氛围感,服务很到位、很贴心。

志愿者们布置了温馨的家长休息区,免费提供邵永丰麻饼、酥饼、白糖饼等衢州非遗特色小吃和饮用水、咖啡、水果等茶歇服务,以最大诚意为考生和家长营造暖心考试氛围。舞蹈《初见》、乐器串烧《动人心弦》、歌曲《love yourself》、快板《师赞》、朗诵《师德颂》……教师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的专业特色展示节目引来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听说校园要面向考生开放,来自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19名同学早早就组建起校园讲解服务团,主动带领考生和家长逛校园、讲衢院故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共70个,其中学前教育(师范)和小学教育(师范)各15个、汉语言文学(师范)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各10个、英语(师范)20个。自3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共有6653名考生报名,599名考生获得综合素质测试资格,439名考生到校参加测试。4月17日起,考生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wyt.qzc.edu.cn:8081)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届时入围考生名单也将在衢州学院招生网公布。(文/学生处 李月白 摄/学生记者 赵建淳 陈懿 钱奕璇 孙佳妮 冯绍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