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交流对接中本一体化合作办学事宜
浏览:391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首届中本一体化学生在中职阶段的学习情况,加强两校间在人才培养、专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的衔接,1230日下午,学生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近三年中本一体化专业的招生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状况和转入考核方式,我校学生处负责人就本科阶段的学生培养模式做了说明。

双方就目前中职和本科阶段培养衔接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新生始业教育、专业技能训练等内容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提前介入,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加深中本一体化学生对我校的认知了解程度,提高学生对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的适应力。

2019年,我校首次实施中职与应用型本科院校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旨在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衢州发展。首批32名学生在完成中职阶段学业、通过中职升学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全省统一考试后,将于20229月升入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学生处 李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