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圆梦衢院——2022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
浏览:527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230日晚,2022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以钉钉直播的形式顺利举行,来自全校7个二级学院的328名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招生办负责老师对本次寒假宣传活动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三位一体招生政策。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朱佳文同学代表2021年寒假宣传活动优秀志愿者向大家分享了寒宣经历和心得体会。志愿者们认真聆听,热烈讨论,并进行了交流提问。

2022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自今年11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共有450名同学报名,共组建宣传小分队60,涉及浙江、辽宁、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12个省份51个地市,拟走访中学248所。宣传实践活动将于今年寒假期间在省内外各生源中学开展。(学生处 李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