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102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浙教办考〔202158号)要求,2022年浙江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工作将于112日开始。免试专升本是今年浙江省首次实施的新一类别招生,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此项工作,确保通知宣传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及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在浙江省应征入伍,退役后完成高职(专科)学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20221129时至1617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退役证和高职(专科)毕业证明扫描件(应届生除外)。荣立个人三等功以上者,同时上传立功证书扫描件。

2.资格审核

学校将于2022118日前对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本校学生进行网上资格审核,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将于2022126日前完成退役军人身份和立功证书审核。

三、填报志愿

1.志愿设置

以院校为单位填报,实行志愿优先。考生最多可填报3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填报不超过3个专业志愿。

2.填报办法

考生根据公布的高校分类分专业计划,于20222219时至2517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填报。

3.填报要求

考生只能按本人报名时所选的类别,填报该类别内的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填报前,考生须认真查看拟报考高校的招生简章和招生要求,确保本人志愿填报符合要求、入学后能正常完成本科阶段学业。

四、咨询方式

其它未尽事宜请查看附件:《浙江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含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22版)),如有疑问请拨打0570-80151988015711咨询。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衢州学院学生处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