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人参加考试!我校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线上顺利开考
浏览:147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

4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校党委副书记吴耀光、副校长吾国强亲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考生报到、候考、面试、视频上传各环节顺畅运行,下午2点半左右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共70个,其中学前教育(师范)和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各15个、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和英语(师范)专业各20个。自3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共有6300余名考生参与报名,697名考生获得综合素质测试资格,650名考生参加考试,到考率达93.3%,创下历史新高。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我校首次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为确保线上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进行,学校成立“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考前组织3场模拟演练,确保考生熟悉线上考试流程;考试命题实行全程封闭,考试过程由学校纪检人员全程监督;考生线上答题过程由学校监考人员全程监控,确保“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在阳光下运行。

目前阅卷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下周考生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wyt.qzc.edu.cn:8081)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届时入围考生名单将在衢州学院招生网公布。(文/学生处 李月白  /融媒体中心 金佳瑶 黄欣怡 林倩)